龙猫在咖啡店骑大象

wb同名,放鸽子屁股直接拉黑,三次元熟人勿扰🤫

当孩子不睡觉时,我们谈些什么



一点小段子,就不打tag了,放在合集里,介意的可以划过去。



和朋友聊天,说到西伊会不会有育儿烦恼。

我个人感觉应该很少。毕竟大哥有带弟弟们的经验,西索也擅长和小朋友相处。再加上两个人都很自信,合起来就是自信的次方。有了麦丝莉之后甚至会自信地四处分享成功育儿经验。

其实根本不是他们俩多会带孩子,全是因为麦丝莉是个天使宝贝。

但是呢,不排除某些外界因素导致的意外。比如靠谱的小舅子。



小姑娘睁着大眼睛,和一脸严肃的父母对峙,丝毫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西索:这不能怪我。

伊路米:我调了监控,是阿奇拿自己的咖啡冻换走了丽兹的奶冻。昨天也是,前天还是。

西索:他如果恨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直接在餐盘里下毒。

伊路米:他应该只是想尝尝丽兹奶粉的味道,结果发现有点好吃。

西索:凌晨三点了。

伊路米:我知道。你每隔十分钟就报一次时间。

西索:能不能想想办法,你不是长男吗,应该有对策吧。这孩子三天没睡过觉了。

伊路米:他们晚上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的,我只管白天……啊,有了,来唱摇篮曲吧。

西索:!!!

伊路米:好孩子——

西索(捂嘴):……求你,就当是为了我。

伊路米:那你来唱。

西索:没用的吧,她是咖啡因摄取过多了。物理攻击没办法用魔法化解。

伊路米:总不能和她熬到天亮吧,你试试。

西索:……来!(抱起麦丝莉唱歌,小姑娘越来越高兴)

伊路米:反正我是有点困了。

西索:要不然你睡,我先哄着。

伊路米:我很负责的,不会全都丢给你。要不然试试镇定剂吧,当做抗药训练了。

西索(默默抱起孩子,退到床脚):你不要过来。

伊路米:?你干嘛,发什么疯。

西索:你还是全都丢给我吧。你再不把针筒放下我们俩的婚姻就到头了。

伊路米:……

伊路米:你信不信这种情况还会发生。再不面对现实我们俩的寿命先到头了。



第二天酷拉皮卡清早起来自律晨练。路过厨房看见西索顶着黑眼圈念念有词地冲奶粉;伊路米一头凌乱的黑长发像个女鬼一样坐在椅子上拍打麦丝莉的后背;整个餐厅只有麦丝莉神采奕奕,还在把伊路米的头发往嘴里塞。诡异的画面吓得酷拉皮卡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喷出来。

酷拉皮卡:二位这是……?

伊路米:早上好,我们在进行例行的亲子活动。

西索(摇奶粉):是这样的,小孩子是有可能不睡觉的。然后你会绝望地发现这是你自己的孩子而你没办法把她交给别的什么人——总之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话,慎重。

酷拉皮卡:……很有参考价值,辛苦了。

小杰(从楼梯上下来):早上好!好重的黑眼圈!昨天也没有睡觉吗哈哈。

评论(4)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